入口, 城市, 城鎮 的 免費圖庫相片

大家好!!我是啦可一,若你是初次來到我的部落格,我會很貼心的爲你整理了幾篇我覺得還蠻合適的文章,很適合真正有心想購屋的你來去閱讀。

 

 

而我這些文章的層面涵蓋的大綱如下:

➡️如何應對這個世代你該有的購屋態度與心理素質

➡️目前我們身處趨勢環境的新聞整理

➡️Mobil01素人高手當中值得經驗取經的精采節錄

👍最後當然還包括我為大家推薦買房神探這款看房工具的重點心得整理與會員專區!!

(這些內容都會不定期的更新。歡迎大家將這篇文章的連接,分享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如何應對這個世代你該有的購屋心態與心理素質

【買房注意事項】我的買房價值主軸是存股式買房

【買房注意事項】買房的現實面你看清了嗎?

【買房注意事項】房子買錯或是買對你真的在意嗎?

 


買房神探的重點使用心得整理(入門文章)

【買房做功課】一般我們都會遇到哪些阻礙呢?買房神探|搜房導航器 (⭐⭐⭐⭐⭐)   

【買房做功課】選對適合自己的捷運宅?買房神探|捷運物件觀測站 (⭐⭐⭐⭐⭐)   

【買房注意事項】看得懂數據讓你的人生差很大

【買房注意事項】換個角度看屋齡,你會得到全世界 

 


買房神探專區

 

圖片2

 

用預算來買房,請留心75%購屋者的踩坑經驗

你與合理房價的真實距離

原來買房與換屋是同一回事

 

 

 

 


目前我們身處趨勢環境的新聞整理

銀行錢太多 九成房貸重出江湖

鬼月影響? 新建案9月買氣下滑「價格急升嚇跑購屋者」

蘇揆:推動實價登錄2.0修法    (平均地權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重點下載)

要打房了?從國慶演說看端倪,此刻過度擴張房貸恐有資金週轉問題

 


Mobil01素人高手當中值得經驗取經的精采節錄

[分享小小心得]有關一般普通人買房時,有關買房的一些心得

剛性購買中古屋的參考指南

競爭意識.png

 

【想進一步認識者,可點選上圖按鈕】

 

 

arrow
arrow

    啦可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