呎, 系鞋帶, 綁鞋帶 的 免費圖庫相片

在過去我們決定這間房子該買還是不該買,多數會靠腳去走出來

 

 

 

也就是當你看的越多房子的時候,51050100間的房子自然能夠淬鍊出你獨特的看房心法出來。也因爲在這個過程裏面,你不僅僅只是在看房子,同時在過程當中,也與無數的人交流了彼此的看法,而讓你有所收穫與成長。

 

然而時光推演到今日此時,由於科技工具的發達以及網絡的進步,讓我們比過去擁有了更多的資訊可以做挑選。但也由於市場上有著過多的資訊與聲音也讓我們越加的不容易去判斷各類信息的真僞。

 

再加上房價上漲的幅度與實際購買的能力明顯的脫鉤。少子化人口的結構改變搭配着中古屋老化問題嚴重,以及各地無論是重劃區或是日後的都更都開始如火如荼的推出新建案!(關於這一點,我的這一篇你可以參考   

買房專家常說的這三句話,聽聽就好可別照單全收喔!(   )

 

都再再的呈現出我們過去不曾遇過的問題。也就是你我所選擇的房子,在日後有可能不是一個正向的資產,更有可能會是一個負向的資產。而正向資產與負向資產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正向資產能爲你在居住使用的同時產生資產的溢價(補充一下,我並不是強調溢價。而是擁有溢價能力的房子能夠進一步保障你未來將畢生積蓄十幾二十幾年的資產)。但是負向資產卻沒有辦法,更有可能會讓你陷在資產減損的陷阱裏面無法跳脫。(看到這邊,也許你會認爲自己買房是自己用不是投資。沒有誤會!!你可以看我這一篇 (【買房注意事項】我的買房價值主軸是存股式買房    )

 

 

因此千萬別天真的以爲只要自己喜歡這個房子就好!」「只要這個房子能力負擔的起就好。這些要件在過去與現在都很重要,但卻還是明顯不夠。

因爲倘若你沒有明顯掌握下面這些數據,然後去採取應對行動,你的買房行爲只能是瞎子摸象。而且一旦在不對的時機買錯方向,日後你仍得去面對這買錯房子的苦果。也由於在過去多數的購屋者所憑借的都是較爲個人的經驗以及直覺。因此我們試著用全新的角度。藉由買房神探統計過後的圖表來告訴每位購屋者們,只要懂得善用工具,會讓你我的人生有着全新不同的面貌

 

我們先以新莊區三種不同的產品類型的交易情況,來跟大家做示範說明(包括公寓,住宅大樓以及華夏)當你埋頭苦幹或者是擡頭往前看,這之間明顯的差異到底會有多大?

image

請注意上面三個色塊代表着不同總價市場(背景淺粉色塊代表1001萬到2000萬之間的交易市場。背景灰色代表着501萬到1000萬之間的市場。而白色纔是代表着2001萬以上的市場。)

我這樣做對我們最大的好處是。我們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新莊真正的特徵是什麼?哪一些是主流?哪一些可以儘量不去碰觸?

a

比如,當我們在挑選住宅大樓的時候。可能單價過高談不下來或是坪數偏大了一些。而導致要多付出一些預算才能購買得到。然而只要你能夠看得懂這個整理過後的圖表。你就會很清楚哪些極限你是不可以去碰觸的。(答案應該在1300萬這個極限)

 

又或者當我們的購屋預算在1000萬以下的時候。在新莊這個地區到底是要選擇沒有虛坪的舊公寓?還是有公設的住宅大樓呢?透過這張圖應該能夠讓你有清楚的方向。

a

這樣你就應該能夠清楚,爲何少了這些數據會會影響判斷差別這麼多大!

因爲大家可以去試想,在過去我們只會針對個別的房屋物件,去判斷其現況的好壞優劣或適合與否。而欠缺了這些較爲整體的數據作爲判斷參考。而這也是讓你購買的房子,日後會成爲正向資產還是負向資產最佳的鐵證

當然我們清楚這只是從總價市場簡單採樣下的牛刀小試,而且光靠這些圖表仍不足夠我們做更深入的判斷。

想要進一步認識買房神探,並透過這些圖表數據來協助你做最佳的購屋決策與判斷嗎?

 


 

希望上述示範的過程能協助您擴大選擇的範圍,同時近日我與工作團隊們打算企劃一場企劃案,主要內容是可以定期提供最新的市場動態給這一兩年有打算購屋或置產的一般民眾,若你也有類似的購屋打算,歡迎點選下方按鈕了解詳情喔!

 

 

 

 

​ ​ ​ 競爭意識.png

延伸閱讀>> 

【買好房的關鍵密碼】找尋多數人認同的關鍵價值|買房神探預告(一)

啦可一先生的買房觀點任意門

 

 

 

arrow
arrow

    啦可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