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多數購屋者都相當的清楚,當你在購買房子前妥善的做功課,是可以讓你避開踩到地雷的制勝法寶,

 

 

 

但是「知道不見得能夠做得到」,雖然目前的網絡資訊相當的普及,同時591以及各家房仲的資訊平臺都能夠查詢得到各式各樣的物件,還有內政部的實價登錄也能夠查詢各類的交易單價。但爲什麼還是有這麼多的購屋消費者仍被五花八門的資訊搞得自己依舊昏頭轉向的呢?那就由啦可一先生來爲你整理,一般常見買房做功課所遭遇到的問題吧!!同時透過買房神探這款買房工具來示範協助如何解決。

常見買房做功課的問題如下:

一. 常常無法判斷某一特定區域,多數人所認同的產品以及他們普遍認定的價值會在哪裏?

買房做功課首要的任務就是要先確定一個基準值 。有了這個基準值,就能夠讓我們可以作爲參考的依據以及標準。而這個基準值除了我們普遍所認識的單價範圍之外,其實還包含了該地區主要的交易產品特徵是什麼?而你所關注的產品是否與這個主要產品特徵太遠,而產生有行無市的問題?這些都是我們初期買房做功課需要特別注意的重點。接着我們示範買房神探如何去解決這樣的問題?

透過【買房神探 操作示範如何建立一個基準值

投影片2

當你進入買房神探之後,請先選擇搜房導航器。

 

投影片3

輸入你想要的購屋預算以及地區,你可以在建物類型之間選擇遊走進行比較。

 

投影片4

快速的知道你所選擇的產品輪廓以及單價範圍。同時也能清楚該類型是否爲冷門?

 

投影片5

當你將住宅大樓切換成華廈的時候。自然可以看到不同的可能與結果。

 

二. 如果是相同的一筆購屋預算,買在a的地方相較於買在b的地方,所付出的代價與差距有多大?

倘若能夠做到事前比較模擬時,就能夠有效打開選擇性的視野,尤其是當你所屬意的區域供給的狀況沒那麼多或是條件沒那麼好的時候,我們自然就有更多的備案可以做選擇。

透過【買房神探】操作示範如何在相同預算條件下有效進行「兩個不同地區的快速比較」

a6

【挑出更好】你即可讓原本的選擇與不同的區域進行比較。

 

認識買房神探前你該具備的基本素養

2021年必定遇到的購屋難題【買房神探優先閱讀】


希望上述示範的過程能協助您擴大選擇的範圍,同時近日我與工作團隊們打算企劃一場企劃案,主要內容是可以定期提供最新的市場動態給這一兩年有打算購屋或置產的一般民眾,若你也有類似的購屋打算,歡迎點選下方按鈕了解詳情喔!

 

 

 

 

​ ​ ​ 最新發售

延伸閱讀>> 

 

【買房做功課】選對適合自己的捷運宅?買房神探|捷運物件觀測站|操作示範

【買好房的關鍵密碼】找尋多數人認同的關鍵價值|買房神探預告(一)

 

 

arrow
arrow

    啦可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