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kit-hand-holding-a-mobile-phone-taking-a-group-selfie-67-original

從手上的「智慧型手機」相信你應該能夠感受到我們目前正處在一個資訊取得的便利與數量龐大超乎想象的世界中。緊接着5G時代的來臨,必定會強化人們對網絡的依賴到無法割捨。而日後無論是AI或是機器人的成熟化,都只是使用網路介面上的差別而已,在本質上其實並無差別。

 

 

然而身處於這段過渡時期,你我勢必會遇到一個難以避開的大難題,就是

 

「令人難以喘息的龐大資訊量」與「同溫層的偏頗效應」的交錯堆疊

 

無法負擔的資訊量

以住宅房屋為例,以前被視為獨家珍寶的售屋或是交易的個別資訊,如今手機一滑龐大的資訊量隨之而來,初時感覺很方便,但伴隨而來的便是無法負擔的腦容量。

 

同溫層效應的偏頗

如今的手機已經進化到能隨時追縱到你的喜好,這樣的好處在於不需要大海撈針系統就會自動奉上可能適合你喜好的商品,因此若將這樣的畫面套在房子身上,你所看到的因為同溫層因素更容易讓你的決策資訊取得不夠完整。

 

事前篩選時間的拉長

因此在現今的主流新型態消費意識也在原本的「A(Attention注意)I(Interest關心)D(Desire欲求)M(Memory記憶)A(Action行動)」逐步的演進並縮短成D(Desire欲求)A(Action行動)為主,爲何能朝這個方向發展呢?因爲人們的事前篩選的行爲一直被現有的環境給鼓勵與強化當中成長。因此從購屋行為市場中我們也發現到購屋者的購買前階段時間越來越短,但是事前篩選的時間卻很長。

 

綜合這三大因素,正是我們帶給你為何要使用買房神探背後的真正原因,畢竟「房子」是人們一生中消費金額最大的交易商品,關注程度絕對是第一,只是要如何能整理出完整又簡單的資訊來協助我們辨識房子的優劣,而這是你面對此環境該有的基礎素養。

 

拒絕成為"資訊落差"的受害者

以前的人面對房子所選擇的價值觀,常常只看到房子本身~「符合自身的需求且能力負擔的起就好」,然而以這樣的價值觀在面對當今快速變化的發展局勢卻已遠遠不足以應對,因為當你還陷在龐大的資訊量與同溫層的干擾時,卻有人能透過事前篩選工具辨識自己選擇的優劣,同時更能清楚未來可能發展的完整面貌,而這正是「資訊落差」所造成的現實,因此倘若你願意面對這樣的局勢並去改善它!!歡迎您一起來認識買房神探!!

近日我與工作團隊們打算企劃一場企劃案,主要內容是可以定期提供最新的市場動態給這一兩年有打算購屋或置產的一般民眾,若你也有類似的購屋打算,歡迎點選下方按鈕預了解詳情喔!

進入 啦可一先生的買房觀點任意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買房神探
    全站熱搜

    啦可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