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啦可一先生,老實說寫這個部落格 我心裡面還是非常的忐忑不安 .........為什麼呢?

 

 

 

 

 

 

 

 

因為我觀察了3年 的時間 ,我發現寫部落格還真的不是人幹的 ,因此寫部落格你必須得先有一些心理建設 ,某個層面叫做長期目標吧 !

因為你必須得長期的寫下去,而且還要以此為樂(這真得轉念去看待>>>>)

我倒覺得這樣的一個看法很務實 這逼的你必須 要從要從最根本的角度來看起

 

至於我寫部落格的原因是.......(深抽一口氣)

我想讓更多.... 更多的民眾來 多去認識

平常不容易碰到的 卻容易影響一輩子 的大事情

這個大事情是什麼呢?就是你每天住的房子

 

其實說穿了房子這件事情,我每天都用得到,但是若牽涉到要買他要賣他,可能這一輩子也只有幾次而已 !!

也因為他的買賣金額都非常的大,所以跟我們人生的規劃常常牽涉在一起,倘若買的好買的對,你人生的計劃就可以更加的自由自在

但倘若是決策錯誤,你的人生就會被他牽著走,真實的世界就是這麼一回事 !

只是太多時候我們總會過度的 "隨遇而安"

 

在我印象裡 曾經有很多過往的客戶會跟我說他這輩子 ~不會買房子了! 或是不會再買房子 !

但是人生總是在意料之外 ~

單身轉變成結婚之後可能會買房子

生了小孩空間不夠了可能會買房子

房子老舊了可能會買房子

父母親年紀大了沒辦法爬樓梯了可能會買房子

總之人生有太多的可能啦!!我這個部落格,我想就從這個(可能) 來下手

把這些可能 給整理出來,因為這些可能就會產生很多的一些問題點 ,而稍微一處理不好,我們的人生就被這些問題牽著跑

將心比心!我相信這是沒有一個人想要去遇到的,因此我想了三年也遊蕩了三年,竟然沒有人寫這個,那就我來寫這個吧!

 

而且這樣的好處,不僅僅可以讓更多人有更加健全完整的觀念,也是對自己一個在這個產業待20年有所負責任態度的一個交代,同時還可以把這麼多年經驗累積而研發的房地產的大數據軟體介紹給一般的民眾與準備購屋成家立業的購屋者來使用

很值得啦!那就寫了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可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