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的當天的下午,一場由買房神探與CC Wok聯合舉辦『房地產 交易大數據的座談會』…..

 

 

 

邀約的來賓多數是買房神探的”會員客戶”以及他們的親朋好友,甚至還包括他們的下一代,有的準備結婚,有的正在存錢計劃要買房。

 

而在活動的會後我們曾採訪了幾位來賓,詢問他們為何要來參加這一場活動,其中一位帶著他的親家一起來參加的洪先生就表示買方神探這套軟體,對他在購屋的”最後決定”上幫助真的很大。

以前在看房子的時候多數都是「悶著頭來幹」,但是透過買房神探之後,他也發覺真的可以比較能夠”抬起頭來看” 整個房屋物件的市場輪廓。

 

而且他非常感謝買房神探,幫他躲過他在今年曾在板橋區四維路看過的一間二手屋,因為可能一念之間,倘若當時真的買下去的話,直接損失的他事後想想至少超過200萬以上

 

因此他帶著他的親家公跟小孩,一起來聽這場活動,同時他在事後也曾表示,剛開始時也很陌生,但只要能看懂簡單的圖表,就能避開可能發生的龐大損失,這系統實在太好用了!

 

同時他也以過來人的心情,想告訴一下目前的年輕購屋者,買房子千萬不要太過於衝動,畢竟一決定下去就是影響自己一輩子,但他非常肯定的推薦在做最後決定前 一定要使用《買房神探》。

​​ ​

 

 

arrow
arrow

    啦可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