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我是做什麼的?對於多數人而言,寫房地產部落格,總有些許的敏感…

 

 

畢竟你的論點牽涉到你背後的立場,也就是你的目的,當然在網路上仍有不少人 對這樣的目的遮遮掩掩的,因此這個市場總少不了一些”繪聲繪影”。

 

而寫這個部落格,我其實也花了蠻多的時間去觀察目前在市面上會寫房地產部落格多數都是哪一類型的人?我大致上重點整理類型如下:

第一種是很用功的房仲服務業者

這一塊就我的觀察多數以個人品牌居多,由於房仲屬於區域型服務,因此不少房仲業者會透過區域性的重劃區或是一些比較特別的社區,來進行深度的報導與說明以強化購屋者的專業信任度。

 

第二種就屬於房地產部落客為主

他們服務的對象則以提供房地產開發商或是代銷業者為主,類似以建案主題性的專題報導來做重點說明。

 

至於啦可一先生到底是做什麼的呢?(鋪陳很久喔!!)

是房地產 房仲業者嗎? 不是!

是房地產的部落客嗎? 也不是!

還是開發商或是代銷業者呢? 更不是!

當然上面的這些身份,以前啦可一先生都曾經做過,但現在什麼都不是,反倒是 現在的啦可一先生身份單純多了!

 

也不需要遮遮掩掩扭扭捏捏的,簡單的說「我就是賣軟體的」! 如果你有買房子 的需求 希望能透過《買房神探》(這軟體的名字)幫助你擴大選擇的視角,也許這套軟體服務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

 

 

畢竟房屋選擇的錯誤成本代價非常的高(關於這一點的經驗,我是閱人無數啦!),而透過這類訂閱的服務方式,對於每個購屋者而言,其實非常的划算的。(拍謝!!賣膏藥一下喔)

 

同時這樣的一個大數據軟體服務,對於購屋者在過去根本就「無從選擇」,但拜賜於網路科技的迅速發展,一般的購屋者所取得的購屋資訊落差已經能夠迎頭趕上一些大企業與財團的技術,而不至於受到操控,總之這在過去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也因為如此能讓啦可一先生的立場能夠單純一點,報導也能更客觀一些 ,畢竟「出發點」很重要,畢竟若是賣房子的,總需要為自己經手的房子說說話,若是賣廣告,也總需要為自己的廣告業主出點聲,因此啦可一就比較沒有賣廣告跟賣房子"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困擾啦!哈哈!!

 

畢竟我的客戶是多數買房子的購屋者們,因此只要越多人因為《買房神探》的服務而受益,我這賣軟體的生意不就越來越好嗎?

 

我的邏輯就是如此簡單,因此從不遮掩,這就是啦可一先生

​​ ​

 

 

arrow
arrow

    啦可一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